商品介紹 Our products

PVC快速自動捲門

PVC快速自動捲門

●隱藏式馬達,減少汙染、安全耐用●馬達傳動採用游星滾柱減速機,可延長壽命,減少噪音●全密閉式游星滾柱式傳動自動潤滑無需保養,可減少維修費用●高精密同心軸校正,可增加軸承的使用年限●傳動馬力小,可發揮最高省電效率與節省電費支出●全罩式軸心傳動,比一對一齒輪式或鍊條傳動方式,多好幾倍的壽命●馬達採用鋁合金外殼,散熱性佳,不生鏽,使用壽命增加

捲門-快速捲門

捲門-快速捲門

快速捲門:
快速:捲門開關時速度每秒16公分,約一般傳統捲門的3倍。
安全:捲門下降時如遇阻力即反轉上昇,上昇時遇阻力即立即停止,同時發生鳴聲警告捲門發生異常,確實達到安全作用。
安靜:門片兩側裝置尼龍扁繩+襯帶,無需加潤滑油,噪音便可明顯降低,不吵到鄰居。
防災:停電時,可輕易轉換為手動操作,無須拉鍊條立即將整樘們拉起,或搭配不斷電系統,可完全免受停電之慮,同時可連接紅外線、煙霧、瓦斯等等保全設備,讓你的居家生活更有保障。
自動照明:控制器內附照明裝置操作後自動照明180秒,同時可並聯於室外,提供您夜歸時方便照明,符合人性化設計。

柵欄機

柵欄機

柵欄機:起落平穩,無明顯抖動欄杆防砸功能:在落桿過程中碰到障礙物,系統將轉為起桿。人性化離合器裝置:擺脫傳統「柵欄機」手搖方式離合,新研製的人性化離合裝置正好為傳統離合方式提供了解決方案。內置主機遙控器:採防水設計,確保控制器性能更加穩定。獨特外觀技術製作:機箱外殼採用酸水除鏽、磷化處理、採用噴塑處理技術,確保機箱。外加功能:可搭配RS-485系統、感應線圈、紅外線...等,功能齊全

滑升門

滑升門

美式車庫滑升門:
特性:美觀大方、升降快速且防壓功能、故障率低維修簡單、停電可轉換為手動裝置、高強度專用門板、遙控器採用滾碼式(防拷貝)、具有保溫、隔熱、隔噪音的效果。
材質分析:表面呈現不規則的粉末噴塗紋理具有浮雕效果,既增加強度更美觀大方、特種規格的熱鍍鋅鋼板,雙面噴塗聚酯粉末,抗腐蝕性強、中間夾層填充聚氨酯發泡劑,增加保溫隔熱之效果、夾層內含有強化鋼片,增加門片之抗風係數及強度,底座防塵座能有效抵擋風沙及雨水侵蝕。

西德SOMMER產品-自動扇型門開門機

西德SOMMER產品-自動扇型門開門機

自動扇型門開門機:
作為折頁門開門機中的佼佼者,為用戶提供最獨特的開門方式,開以其完美的設計和穩定的性能被廣泛應用家庭住宅。

輪式扇形門開門機(平開機)

輪式扇形門開門機(平開機)

自動扇形門開門機:平開機性能穩定 安全可靠:輪式技術搭配彈簧設計,讓產品更順暢、穩定。功能齊全 選擇方便:控制裝置具備多項功能,方便用戶自由選擇

西德SOMMER產品-滑升門馬達

西德SOMMER產品-滑升門馬達

滑升門馬達:
最暢銷的車庫門開門機,是專業設計並生產的經典之作,它以其適用的功能和簡捷的操作方式深受廣大用戶的青睞

快速捲門-主機控制器

快速捲門-主機控制器

智慧型捲門主機控制器:
一個具有個性化的居家護衛,讓您的居家安全更有保障。內部功能包含:馬達空轉保護、內建自動調整修補功能、防盜搭配設定、.....等。

車電聯結器

車電聯結器

停電時,人在外面不用擔心不能進屋內~~
利用汽車的電源即可啟動捲門,讓您憂無慮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