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站連結 Links

7075鋁合金無縫圓管鋁擠型廠

生產7075 是一種鋁合金,以鋅做為合金元素。具有良好的疲勞強度以及好的加工性,常見的型號有7075-0、7075-T6、7075-T651。7075-0,抗拉強度40,000 psi (276 MPa),降伏強度21,000 psi (145 MPa),伸長率9-10%。 7075-T6,抗拉強度74,000-78,000 psi (510-538 MPa),降伏強度63,000-69,000 psi (434-476 MPa),伸長率5-8%,E=72GPa, v=0.33。 7075-T651,抗拉強度 67,000-78,000 psi (462-538 MPa),降伏強度54,000-67,000 psi (372-462 MPa),伸長率3-9%。 品名規格:7075T6D(圓棒台製)、7075T6D(圓棒法鋁)、 7075T651(瑞士板) 7075系列合金的主要添加合金元素是鋅、鎂與銅。分為易熔焊型Al-Zn-Mg及不易熔焊型Al-Zn-Mg-Cu兩大類,兩種均為熱處理型鋁合金,鋅鎂會結合形成η”-MgZn2微細析出相,為主要強化來源。除了設計主、次要合金元素最適當比例外,尤其嚴格維持低雜質元素Si、Fe含量,使本系列合金兼具高強度,高韌性及良好的塑性加工性。典型拉伸強度:220~610 Mpa (32~88 ksi)。主要應用於航空、汽車、運動、3C科技產品。 7075鋁合金的應用,航空固定裝置,卡車,塔式建築,船,管道及其他需要有強度、可焊性和抗腐蝕性能的建築上的應用的領域。如:飛機零部件、齒輪和軸、熔絲零件、儀表軸和齒輪、飛彈零件跳進閥零件、渦輪、鑰匙、飛機、航空及國防應用。 精密鋁合金鋁擠型工廠,位於台南市山上區明和里北勢洲58-1號,即致力於高品質精密鋁擠型材之生產,生產7075鋁合金,鋁無縫圓管,鋁合金擠型,鋁合金熱處理,無縫圓管金屬裁切加工,通過各項認證,不斷改良技術、堅持品質。通過ISO 9001認證,供應高強度輕量化鋁型材。


VPS主機-虛擬實體主機-主機代管

神網網路為虛擬實體主機VPS專業管理公司,提供主機代管、vps虛擬實體主機等服務已有10多年經驗,無論是硬體設備或技術諮詢,都希望能給予用戶最好的服務,儘量提供解決方案來幫助使用者,使客戶更加的信任我們,以保持更長遠的合作關係。


買屋-高雄新屋

高雄新屋網公司為想要在高雄買新屋,新成屋,預售屋的民眾,建立了線上搜尋新房屋、成屋、土地週邊行情,實價登錄重劃區行情查詢功能,新建案、新建房屋建案,新屋網提供新成屋、預售屋等新建案資訊的查詢功能,建商建案資訊齊全,數十萬筆物件詳情供查詢,含格局、坪數、屋齡等詳細資料,完整資訊帶您快速了解房屋,幫助您找出自己心中最好的房屋,買房完整揭露資訊,預售屋、新建案,快篩房屋物件。


慢磨機 - 麵條機 - 儲米桶

主要營業項目為製造開發,慢磨機、麵條機、蒸鍋、儲米桶,20年來持續不斷的努力與成長,在業界己經享有領先的地位,目前在台灣和大陸均設有工廠, 同時還通過ISO 9001認證,慢磨機、真空保鮮系列、真空保鮮儲米桶、多功能麵條機、攪拌器、蒸鍋等家用電器產品,擁有世界專利的慢磨機、真空保鮮系列和真空保鮮儲米桶是全球暢銷產品。主要的客戶有大型量販店、家電通路商。


茶葉批發-茉香綠茶批發-泡沫紅茶茶葉 - 手搖飲料茶葉批發 - 佳葉龍茶

佳葉龍茶又稱Gaba tea,富含γ-胺基丁酸,茶菁原料經長時間厭氧發酵處理後,麩胺酸會大量轉化為γ-胺基丁酸,天門冬胺酸也會轉化為丙胺酸,γ-胺基丁酸英文簡稱GABA,由於這種茶葉有豐富的γ-胺基丁酸。 來自台灣海拔1000-1200公尺的高山比賽等級茶葉,具備豐厚飽滿的茶香和晶瑩純粹的茶色,滴滴香醇的高級品質獲選比賽資格的茶葉,茶湯蜜綠帶褐飽滿,氣味清香淡雅;茶葉柔軟韌性耐泡,自然舒展油亮;茶品甘醇喉韻絕佳,晶瑩玉液迷人,精挑細選後的高山茶,經過20多小時的細膩烘焙工法,保留茶葉原本的清新風味與營養價值,炎炎夏日直接冷泡製成冷泡茶,更能品嚐甘甜清爽的茶韵,保留更多兒茶素,入口生津回甘。


梅子雞調理包-手工粗黑糖-阿里山轎篙筍石篙筍

台灣水果達人網站,推廣台灣果農精心栽種各式鮮果「水果禮盒」,有機栽培無農藥,以及果農獨家自製果乾,讓網友們吃得健康吃的安心,各式當令水果製成之另類餐點及鳳梨酥、芒果酥、楊桃酥、芒果乾、楊桃乾,希望借由『台灣水果達人』之成立,可以拉近生產者與消費者的關係。


黑糖-手工黑糖,阿里山瑞里豐山香糖-黑糖-黃金黑糖

歲末之際是阿里山上的山櫻花開放時節,也是甘蔗採收的「熬煮黑糖」季節,因為高海拔可耕作土地面積少,瑞里山上農家會利用空地採用自然農法種植方式,種植製糖的白甘蔗。每年年底到隔年2、3月,正是甘蔗收成和農民農閒的時候,農民就是利用這個時候以人工熬煮煉製純度百分百的黑糖。


秋田犬-秋田冠軍犬-秋田幼犬

秋田犬舍,繁育秋田冠軍犬三十餘年,曾拿下1984年1985年創下史無前例的秋田犬bis,秋田犬單獨展8次bob創下臺灣秋田犬的不敗記錄,並有秋田幼犬展示與銷售。


LED太陽能照明燈-LED景觀照明燈-LED照明燈

製造太陽能照明燈具、LED照明燈、景觀照明燈、LED景觀照明燈。 本公司從事LED日光燈、太陽能照明燈,設計、研發、製造的照明燈具公司,專業製造公路照明燈具及LED景觀照明燈具等戶外公共設施LED崁燈照明燈具。 以專業的照明設計領域與專精,不論在LED照明生產技術及加工過程中要求品質提昇,以提高整個生產管道的保證,淘汰劣質的產品,潛在的危險亦對消費者產品在使用上有所保障。


台南羽球館-羽球教學教練

提供羽球教學、羽球教練課程、羽毛球心得分享等,位於台南市羽球館。羽球教學教練網是希望透過網路可以讓羽球教練、羽球學員、羽球周邊商品的商家可以有一個彼此互相交流的網站平台。